鸿运线上娱乐> 玩法介绍> 澳新娱乐网址_媒体和球队冲突!马德兴直指某大,此前日之泉曾和搜狐产生矛盾

澳新娱乐网址_媒体和球队冲突!马德兴直指某大,此前日之泉曾和搜狐产生矛盾

发布时间:2020-01-11 17:18:19 浏览次数:390

澳新娱乐网址_媒体和球队冲突!马德兴直指某大,此前日之泉曾和搜狐产生矛盾

澳新娱乐网址,在今天下午知名足球记者马德兴在自己的微博上批评“某大”,称用钱收买媒体,还表示要封杀一些记者,收买不了难道是怕被人说真话吗。这样的言论出来之后很多球迷都感到有点一头雾水,马德兴说到的“某大”很多人心中都有数,但是说到的封杀记者等等的事情确实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所以球迷们纷纷留言称到底是什么时候让马德兴这么生气呢。

就在晚上马德兴再度发文解释了一切,原来是某大第一个亚冠韩国客场邀请函名单中没有他所在的体坛周报,他表示即便是没有在大名单中自己也可以金球场看球,如果说自己不在邀请名单中还可以理解,但是整个体坛周报都没有被邀请这个怎么解释呢。之后马德兴愤怒的表示难道在中国足球说一些真话就这么难吗,中国足球有钱有资本之后就可以为所欲为吗。最后他表示如果中国足球臣服于金钱那还有希望吗。

从这里就可以看得出来马德兴说到的某大还参加亚冠指的是中超球队某大,他的生气点在于自己所在的权威媒体《体坛周报》没有被邀请而且看起来要被俱乐部封杀了,所以他才这么激动,甚至还说出了球队收买媒体的事情。这属于是典型的球队和媒体的冲突矛盾,在中国足球的历史上也发生过同样的事情,当时闹得比这还要大很多,那就是搜狐和广东日之泉。

这是在2011年的中甲揭幕战广东日之泉面对北理工0-1败北,之后搜狐方面发了一篇《中甲开幕式山寨球迷喊换衫,日之泉赛后致歉球迷》的文章,内容属实没有任何问题,但是日之泉俱乐部副总经理林浩阳对于这样的报道相当不满意,并且对搜狐方面出言不逊。之后广东日之泉又以同样的比分输给了北京八喜,搜狐的新闻《广东盘外招难阻八喜拿三分 球迷提前退场摔球衣》再度引起了广东日之泉俱乐部的不满意,当然报道的内容依旧是属实的。

广东日之泉这边也很快就做出了回应,他们官方发文抵制搜狐,主要是球员禁止接受搜狐方面的采访,也禁止球员在搜狐开设微博,之后林浩阳又多次威胁搜狐方面,称不排除要将搜狐告到中国足协,并且辱骂了搜狐体育记者和编辑的全家。

很快搜狐这边进行了回击,他们全面禁止了广东日之泉的新闻,绝对不对广东日之泉俱乐部进行任何的报道。

在7月8日广东日之泉俱乐部林勤董事长致电搜狐进行道歉,称之前自己不知道这样的事情,现在来给搜狐方面道歉,同时还官方发布声明向搜狐道歉,并且免除了林浩阳的职位,称他“假传圣旨”、和球迷交恶,辱骂搜狐的编辑,都是他下课的原因。这也就是当年震惊足坛的日之泉和搜狐的矛盾。

金沙城中心娱乐场